我心自有灼灼明🌟

我心自有灼灼明,静蛰伏待太阳升

一个小小莫名戳我的点🌟

     本人季汉粉,也是央三演义粉嘛


 2023了嘛,新年给自己买了一本小本子,想要记录一些有关季汉,有关他们的文字,随身携带,自我勉励✍

    

     其实我喜欢的有相似的款式,但我还是特地选了从成都发过来,当时就,有点幼稚但又很坚定,感觉用这个本子离他们也会莫名的近一些,尤其是想到武侯祠,想到惠陵,想到锦里,想到他们曾经留在过这片土地,想到他们曾经为这片热土带来的故事和理想。

  

 因为是从成都发过来的,离我这边还算有点距离,现在疫情,很多快递送不了,或者送到一半说送不了。

  所以,就有点担心,这个本子会不会也这样,下意识的有几秒想退货,尤其是看到物流异常预警。

   

  但这种感觉也仅仅是几秒,心里其实反而很平静,甚至有一种莫名的自信:

  

  再等一等,肯定能到的。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,很平静的,等到了晚上,看到了最新的物流消息。

      怎么说,当时看到这条消息,就感觉很神奇,也很感动,哪怕这件事真的很小很小,很普通很普通,甚至可能和我说的并没有很确定的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但还是有被打动到。

  

     就感觉,

  

      因为是他们,因为和他们有关,所以我愿意试着靠近他们一些。

  

     而他们,仿佛也真的接受了我的靠近🌟( ˃̶̤́ ꒳ ˂̶̤̀ )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0)